普通会员

深圳市龙岗区平湖新世勤化工经营部

真空镀膜厂、电镀厂、五金制品厂、钟表厂、塑胶厂、首饰厂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(超导电型)导电银浆
(超导电型)导电银浆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67(超导电型)导电银浆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9-23 19:0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(超导电型)导电银浆

导电银浆是新世勤系列导电油墨的一种,它由非常精细的银粒和低温固化热塑性树酯组成,适应于丝网印刷,该产品以非常低方电阻值的特点,出色地用于薄膜开关,柔性印刷电路等特殊用途,此外,它对 PC、PET、PVC、PU等片材上均有极佳的附着力和覆盖面。

典型用途 :

薄膜开关、电镀前的底油、电磁波干扰屏蔽、发热组件、柔性电路、印刷刷天线。

性 能 : (原罐来时)

导电材料 : 银

粘结料 : 热塑性塑料

颜色 : 银色

粘度 : 最少25,000 CPS (mPa.s) (BROOKFIELD RVT粘度计#7拌搅捧,转速20rpm时)

密度 : 20.7 lb/gal (2.48 kg/l)

固体含量 : 77%

银成份 : 66%

引火点 : 华氏165度 (74℃)

使 用 期 : 原装6个月(低温、阴凉处)

VOC : 573g/l(4.77 lb/gal)

干膜性能 : 可印刷面积 : 626 sq ft/gal @ 1 mil (干膜厚度)

66.7 sq ft/kg @ 1 mil (干膜厚度)

方电阻值 : < 10 milliohms per square @ 1 mil (干膜厚度)

最高连续使用温度 : 华氏300度 (149℃)

铅笔硬度 : 2H

使用方法 :

(1) 用前轻轻搅拌,速度不宜太快,否则会渗入空气,产生气泡。本产品适合丝网印印刷。影响干膜厚度的因素有:网距、网孔尺寸、刮刀材质、丝网材质、晒网网浆的厚度等等。

(2) 清洗丝网或设备,可使用MEK、MIBK、丙酮或同等溶剂。

(3) 使用英制160至200聚脂丝网(即公制63至79号网),晒网浆厚度20至38 MICRON,以求得到10至13MICRON厚的干膜,保证有良好的导电性能。

(4) 选用耐溶剂性的刮刀,否则会发生刮刀腐蚀或膨胀。聚胺酯(PU)材质刮刮刀效果最好,硬度60至70。

(5)印刷后,马上在71℃温度以上焗30分钟便成。事实上,根据承印物物的性质,焗干温度可随意变化在71℃-121℃范围内,即用较高温度便可以焗短些时间。 在有空调的房间时,也可以风干,也可以用红外线焗干,速度度最快。

注意事项 :

(1) 此银浆不用稀释,如需稀释,请使用本公司SD111开油水,加入份量不要超过5%(重量计),稀释剂太多会直接影响导电银浆之性能。

(2) 所印线路本身的厚度不能低于4 MICRON,否则导电性能不稳定。

(3) 此银浆宜贮藏在0至27℃之间,阴凉干燥的地方。

售价:¥5000.00/1公斤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