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
深圳市龙岗区平湖新世勤化工经营部

真空镀膜厂、电镀厂、五金制品厂、钟表厂、塑胶厂、首饰厂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导电银浆
导电银浆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50导电银浆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9-23 19:0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导电银浆

导电银浆是世勤系列导电油墨的一种,它由非常精细的银粒和低温固化热塑性树脂组成,适应于丝网印刷,该产品不仅能够出色用于薄膜开关,柔性印刷电路,而且还由于它能低温固化,在pc、pet、pvc、pu等片材上均可使用,有极佳的附着力和覆盖面,并且方电阻值非常低。

导电银浆即可单独使用,又可与ccp系列导电碳浆组合使用,如对导电性能要求不高,不必使用纯银时,混合使用可大大降低成本。

典型用途:

薄膜开关、电镀前的底油、电磁波干扰屏蔽、发热组件、柔性电路、印刷天线。

性能:(原罐来时)

导电材料:银

粘结料:热塑性塑料 颜色:银色

粘度:最少25000cps(mpa.s)(Brookfield rvt粘度计#7拌搅捧,转速20rpm时)

密度:20.7lb/gal(2.48kg/l)

固体含量:77%

银成份:66%

引火点:华氏165度(74度)

使用期:原装12个月(低温、阴凉处)

voc:573g/l(4.77lb/gal)

干膜性能:可印刷面积:626 sq ft/gal @ l mil (干膜厚度)

66.7sq ft/kg @ l mil (干膜厚度)

方电阻值:<15milliohms per square @ l mil (干膜厚度)

最高连续使用温度:华氏300度(149度)

铅笔硬度:2H

使用方法:

(1)用前轻轻搅拌,速度不宜太快,否则会渗入空气,产生气泡。本产品适合丝网印刷。

影响干膜厚度的因素有:网距、网孔尺寸、刮刀材质、丝网材质、晒网网浆的厚度等等。

(2)清洗丝网或设备,可使用MEK、MIBK、丙酮或同等溶剂。

(3)使用英制160至200聚脂丝网(即公制63至79号网),晒网浆厚度20至38 MICRON,

以求得到10至13MICRON厚的干膜,保证有良好的导电性能。

(4)选用耐溶剂性的刮刀,否则会发生刮刀腐蚀或膨胀。聚胺酯(pu)材质刮刀效果最好,硬度60至70。

(5)导电银浆印刷后,马上在71C温度以上焗30分钟便成。事实上,根据承印物的性质,焗干温度可随意变化在71C-121C度范围内,即用较高温度便可以焗短些时间。(用于手机的poly dome一般是在80C温度40分钟即可)在有空调的房间时,也可以风干,也可以用红外线焗干,速度最快。

注意事项:

(1)此银浆不用稀释,如需稀释,请使用本公司开油水,加入份量不要超过5%(重量计),

稀释剂太多会直接影响导电银浆之性能。

(2)所印线路本身的厚度不能低于10 MICRON,否则导电性能不稳定。

(3)此银浆宜贮藏在0至27C度之间,阴凉干燥的地方。

售价:¥4500.00

询价单